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吉利博越百万款上市 售价区间8.88-11.6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8 6:1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博越百万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8.88万-11.68万元。另外,官方还提供最高10000元现金优惠、36期0息金融政策、至高3500元补贴和5年免费数据流量。



吉利博越百万款
车型 售价(万元)
1.8TD 手动标准型 8.88
1.8TD 手动舒适型 9.98
1.8TD DCT标准型 10.08
1.8TD DCT舒适型 10.98
1.8TD DCT豪华型 11.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吉利博越百万款是为庆祝博越销量达到100万辆所出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外观沿用了新款车型的设计,盾形的进气格栅配合鱼鳞式中网,两侧的大灯融入其中,整体设计时尚而动感。车身尾部,采用了多边形尾灯设计配合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前脸相呼应,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换装了10.25寸中控触控屏,同时空调控制区域整体移动到了下方,更加有层次感。另外,该车电子手刹和车辆控制按键分别布置在电子挡杆两侧。此外,吉利博越百万款还将配备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吉利博越百万款对智能车联网系统进行升级,使用了GKUI19系统。该系统搭载了高德地图车机版,并且搭载了十余项不同门户的车载互联功能,包含QQ 音乐、酷我音乐、喜马拉雅、车家互联等。此外,新车升级为皮质座椅,加长坐垫腿托35mm,前排座椅具有六项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120kW,峰值扭矩300/250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