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配5MT/CVT 纳智捷U5 SUV9月27日上市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纳智捷U5SUV是东风裕隆旗下全新小型SUV,基于纳智捷锐3平台打造。网通社从纳智捷汽车官方获悉,纳智捷U5 SUV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大灯组延伸至翼子板上方的设计较为抢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58-10.38万元。





纳智捷U5 SUV预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5速手动骑士版 7.58
5速手动 名士版 7.98
5速手动 爵士版 8.48
CVT 骑士版 8.58
CVT 名士版 9.18
CVT 爵士版 9.68
CVT 旗舰版 10.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纳智捷U5 SUV车身尺寸为4395*1783*1607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类似锐3设计风格,中网采用密集镀铬装饰,灯组尾端延伸至翼子板上方。前轮拱处导流槽设计借鉴性能车元素,配合上扬的腰线设计,烘托整车运动氛围。车尾设计比较有特色,溜背式尾窗与内凹式后备箱盖形成的折角,与三角形LED尾灯组巧妙呼应。



新车中控采用12寸触控屏,两侧配有竖状空调出风口,恰到好处规避较大尺寸镶嵌式屏幕的突兀感。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在配置上,纳智捷U5 SUV配有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辅助驾驶功能,同时内置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等功能。




纳智捷U5 SUV搭载一台代号为1DFMA16-Ⅰ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1千瓦,峰值扭矩153牛米。据此前消息,纳智捷U5 SUV未来有望推出搭PSA 1.6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




相比于同级竞品宝骏510与长安CS35,纳智捷U5 SUV虽然整车尺寸不占优势,但较长的轴距有望提供更好的空间表现;同时,U5 SUV动力水平与长安CS35的自然吸气车型几乎对等,优于宝骏510。(图/文 网通社 刘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