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启辰换新LOGO 车联网战略正式发布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9 8: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启辰品牌7周年之际,东风启辰公布了全新战略,预示着企业已进入发展的全新阶段。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企业正式发布全新启辰品牌标识,并公布全新车联网战略,同时,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D60也一同亮相。启辰D60也将是第一款启辰车联网2.0时代的产品,预示着未来东风启辰的产品在设计和战略角度上都会有新的变化。



全新品牌标识正式发布



2017年也是东风启辰独立后的第一年,全新品牌标识的发布,也意味着东风启辰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随着今年4月全新MPV车型M50V的上市,企业也正式拉开了东风启辰成立后新产品投放的序幕。而即将上市的全新三厢轿车D60,将是第一款启用品牌新标识的车型。


发布全新车联网战略




东风启辰自2015年开始,进入车联网1.0时代,并在今年与高德地图合作,实现这一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接下来,东风启辰将以产品为开端,进行智能化升级。


全新的车联网战略车型将搭载高德地图以及科大讯飞带来的讯飞听见技术,共同组成启辰智联系统。东风启辰和高德地图以启辰车辆为载体,匹配产品定位以及需求,在位置服务、地图平台、出行服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进行合作,分步骤、分阶段实现车联网服务落地。科大讯飞则提供的是语音识别功能,两个公司提供这两个智能系统,将陆续搭载在轿车、SUV、MPV等车型当中,构建能思考、会沟通等的智能互联系统。



其中,会思考指的是基于大数据分布,提供你可能感兴趣的节目、最优交通路线;易沟通则是与车能够更加容易的沟通,更像是“朋友”。此外,启辰智能互联系统基础流量十年免费。


从东风启辰智联系统实际界面就可以看出,包括智联导航、多媒体系统、启辰智联、以及空调控制在内的多项功能,都可以在触控屏上实现操作。全新的智联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系统,更为方便快捷,让用户更为快速的进行操作,满足使用需求。(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全部评论(50)





手机用户6097828025


1小时前


后门空笼空笼的响,车身单薄如薄纸。


收起回复


0





511硕皓


6小时前


再换这是日本产


收起回复


1





聪20


6小时前


就这标志原本还在留意t90,看到后瞬间产生反感和不适


收起回复


0





睡姿决定发型SE


7小时前


星星多了,就要一个不好吗?


收起回复


0





Anllu63839355


7小时前


蓝色透明胶布没撕干净


收起回复


0





ZERO-HE


8小时前


三星?三个★⭐★?


收起回复


0





厨子李奇斌签约爷爷


8小时前


匡威,你现在还好吗?


收起回复


0





阳sir说车


8小时前


打死设计车标的了,一点也不大气


收起回复


1





一号政委


9小时前


把改标志的劲用在研发上~


收起回复


0





ChrisChen56025605


9小时前


中国品牌的车子没卖几辆,商标甩起来换,而且每次都还丑。消费者怎么你?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