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7座布局+插电混动 宝马X7官图提前泄露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7 14:2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宝马旗下的SUV阵容中,从紧凑到中大型市场均有产品布局,唯有大型SUV市场相比奔驰家族缺少一款与GLS相抗衡的产品。此前宝马官方曾表示,要推出一款全新大型SUV——X7。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的泄露官图,新车采用7座布局、外观充电接口更具有标识性。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本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从泄露的官图上来看,全新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采用7座的布局方式,未来量产版推出后也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左前翼子板处还增有插电接口,以此证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相比家族其他系列车型有明显的改进。双肾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同样进行镀铬处理,造型更加激进、更有视觉冲击力。车顶行李架、大尺寸铝合金运动轮辋以及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均用镀铬亮条装饰,略显时尚。


另外,车身尾部不仅运用隐藏排气尾喉的设计风格,还增搭当今流行的贯穿LED尾灯。后尾门线条饱满,加上车身侧面以及车门上的腰线,肌肉感十足。



未来将作为旗舰SUV推出的全新宝马X7 iPerformance在内饰的设计上自然不会“普通”。多功能方向盘多处采用镂空设计以及镀铬装饰,正前方两块全液晶显示仪表,突出该车尊贵的身份。另外,全新宝马X7 iPerformance中控台的设计,终于脱离宝马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面积触控按钮的采用,科技感瞬间提升。另外,新车换挡杆有望采用类似于水晶的透明材质进行打造,相信手感也会不错。



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过多资料。但根据宝马的新能源产品计划,未来所有量产车型都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以此来看全新宝马X7未来上市后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的动力,相比竞争对手奔驰GLS而言,消费者又多了一项动力选择。(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