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宾利新一代欧陆GT官图发布 3.7秒可破百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13:5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欧陆GT是宾利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迄今共发布两代车型,并且于2017年迎来上市14周年庆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新一代宾利欧陆GT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配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随后,新车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





新一代欧陆GT采用了来自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更加注重个性化定制,将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选装套件。新车标配17种外观配色,并提供多达70种的可选配色;内部地毯选择多达15种,同时提供8种不同的手工工艺内饰面板和15种内饰工艺;标配21英寸铝合金轮圈,并提供22英寸轮圈供用户选装。



此外,新一代欧陆GT提供City Specification和Touring Specification两种不同规格的科技选装套件,前者适用于城市道路,含电动感应后备厢门、行人碰撞预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后者则适用于长途驾驶,含自适应巡航、塞车辅助、主动车道保持、平视显示屏、夜视红外摄像头以及感应制动等多项配置。




内饰方面,新一代宾利欧陆GT汲取了电影《金手指》中007座驾的灵感,采用三面翻转中控面板,配备12.3英寸显示屏,载入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可实时显示新车的信息。此外,新车内饰糅合了实木、真皮、金属等多种材质,更显奢华。



动力方面,新一代欧陆GT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900牛米。同时,新车还首次配备了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此外,新一代欧陆GT还配备有48V轻混动系统,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16%。(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