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陆风新紧凑SUV或命名X3 动力超宝骏560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逍遥是陆风此前在广州车展发布的概念车,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全新紧凑级SUV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陆风全新SUV谍照,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造型圆润,尾部采用溜背设计,并配有“陆风X3”标识,有望成为这款SUV正式名称。动力方面,陆风X3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千瓦,超越同级别车型宝骏560。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简洁,腰线微微上扬延伸至车尾。这款SUV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两侧环形LED光源尾灯进行“熏黑”处理,点亮后整体提升辨识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倾斜,配合上方大尺寸扰流板,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后保险杠造型精致,中间采用类似中置两出排气口造型,周围加入镀铬装饰,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同级SUV车型中,宝骏560同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通过对比后发现,陆风X3在动力数据方面优于竞品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全部评论(1)





匆忙拉裤链


10小时前


8万有自动中配酒买了,坐等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