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奥迪高管“换血” 4位新董事均来自大众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8日,奥迪股份公司正式发布全新任命,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此次任命决定对奥迪全球市场和销售董事冯德睿、奥迪生产董事沃尔特尔、人力资源董事托马斯·赛吉以及奥迪品牌首席财务官史博科四位高管解聘,随后由大众集团Bram Schot、皮特·柯士勒(Peter Koessler)、温德林·格贝尔(Wendelin Goebel)以及亚历山大•塞茨(Alexander Seitz)接任,并于9月1日起正式生效。




皮特·柯士勒(Peter Koessler):原奥迪位于匈牙利杰尔工厂的总监,现接替沃尔特尔担任奥迪生产董事一职。



温德林·格贝尔(Wendelin Goebel):原大众经理,现 接替 托马斯·赛吉任人力资源董事一职。



Bram Schot:原大众汽车销售主管,现接替冯德睿奥迪全球市场和销售董事一职。



亚历山大•塞茨(AlexanderSeitz):此前曾在拉丁美洲和上汽大众任职,现接替史博科奥迪品牌首席财务官一职。



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泰德将在奥迪集团继续留任,其任期已于今年5月签订至2022年。另外,此次奥迪首次出现这么大的人事变动,据推测或与尾气门事件有关。而以上解聘的奥迪高层或也曾在排气门事件中出现舞弊行为,导致奥迪乃至大众集团全球销量严重下滑。


以下为公告原文:




根据大众集团发布的最新人事任命,现已对旗下豪华车制造商奥迪品牌进行史上最大的人事变动,自9月1日起,奥迪公司董事会将由新成员组成。另外施泰德认为高层的变化为公司的成功创造了合适的条件。同时,理事会主席Peter Mosch表示:“我们应该重新塑造奥迪品牌,未来企业以及员工的利益才能得以保障。”(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全部评论(2)





奥迪全球首席执行官


10小时前


小编消息挺灵通


收起回复


0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888888


12小时前


这公告有几人能看懂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