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邓凌:SUV天逸是战略性产品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7 11: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V天逸是雪铁龙首款在中国进行首发的全球车型,2017年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15.37万这个数字出乎大部分人的预料。发布会结束后,网通社与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他表示:“SUV天逸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战略性的产品,被赋予了历史使命,带领整个品牌朝全新的发展方向。”而对于SUV天逸的预售价,邓凌先生认为这代表了东风雪铁龙满满的诚意。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今天我们公布了SUV天逸的预售价格,15.37万元起售,我相信这个价格一定是低于大部分的人预期,那我们东风雪铁龙内部在做这个定价的时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邓凌 SUV天逸是东风雪铁龙一款战略性的产品,被赋予了历史使命,代表品牌刷新、形象刷新、产品力的刷新。在SUV天逸的带领下,整个品牌有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今年年初已经提出全新品牌诉求,追求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对品牌的认知,SUV天逸能够给消费者一种不同的体验,因此,定价营销与销量都要有特别的安排,今天的预售价也代表了东风雪铁龙满满的诚意。


网通社:从SUV天逸发布亮相开始,一直到今天公布预售价格,这期间东风雪铁龙做了很多宣传工作,我能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对这款车是非常的重视。刚才您也提到了SUV天逸销量方面,那您对这款车市场表现以及品牌发展方向 有怎样的期待呢?


邓凌: 我们今年侧重点在于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品牌形象的变化。这是一方面,此外还有新的形象店的启动,在安徽、武汉各有一家,概念形象店带给消费者全新消费体验,以及SUV天逸这款国际化产品的推出,与众不同的设计思路和针对年轻人的时尚风潮,新车配备全球独有的舒适配置和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我们要打造一款明星产品。


其实我们也投入大量时间研究中国市场,SUV是增长最迅猛的市场,平均每年有百分之十几的增长率,其中C级SUV又占其中58%的比重,这一市场很有发展前景,东风雪铁龙作为后来者是第24个进入这一市场的合资品牌,已经有众多竞争对手其中也包括自主品牌,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才能在市场上立足。


天逸拥有众多的舒适配置例如LED驾驶员操控屏、互动屏幕、游艇式排挡杆、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带给消费者舒适愉悦的享受。使消费者驾驶SUV开过崎岖的路面,同时享受舒适的驾乘感受,这是我们在这一细分市场中非常不同的个性表达,建立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与年轻消费群体的理解上,完善产品设计与规划,不仅是SUV天逸这一款车型,未来这种方式将延续至其他产品,国际化的平台全球性产品,未来都会在中国市场进行投放,完善东风雪铁龙在市场上的布局。


网通社设计方面,怎样才能吸引消费者,前期市场调研人群对设计反响是怎样的?


邓凌: 前期市场调研人群对设计反响非常好!我们做的几款新车调研里边,58%的人第一眼都选择了天逸,很多人都认为天逸的外观对他们的吸引力很强。一方面,天逸代表了年轻时尚的设计审美理念,多数人都感觉造型设计犹如概念车,赢得了很多消费者喜欢。


第二方面,天逸拥有舒适性配置,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舒适性配置与时尚的外观完美结合,在这一价格区间拥有强大的产品力,吸引消费者购买。如果再配合经销商良好的店铺体验,准确的市场定位,加之我们共同的努力,成功的推向市场,那么销量不成问题。我们今天得到了很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反馈,预售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代表我们的诚意,也代表市场对我们的认可吧!


网通社咱们天逸的百城乐享活动在几天前正式启动了,目前为止效果如何?未来我们对于天逸这款车在宣传方面是否有更多的规划?另外,我听说在预售价公布之前就已经有订单产生了,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么?


邓凌: 其实,活动概念就是从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角度出发,还设计了特别环节,类似于蹦床的环节以及通过海洋球进行互动,非常年轻的基调,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符合天逸的产品定位。在最近几周百城巡展活动里参观的消费者不计其数,现场有购车意愿的人数快超过8000多,产生订单的客户将近千人。这是在未发布任何预售价格的前提下,在发布预售价格之后,我们会正式的开启预售订单的收集,很快会得到预售订单的最新消息。


网通社: 明年东风雪铁龙还会带来一款小型SUV C3 AIRCROSS,再加上C3-XR和SUV天逸,届时东风雪铁龙将会有3款SUV车型。目前国内SUV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就是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市场,随着购车人群消费能力的升级,中型SUV市场的潜力越来越大,那么东风雪铁龙未来在中型SUV甚至更大的细分领域是否有相应规划??


邓凌: 明年应该会有一款小型SUV产品,但是名字并未确定,已在欧洲发布将来也会引入中国市场,SUV谱系会越来越完善。未来产品线都会延伸,中国市场全球市场的需求都会慢慢输入到整个体系,我相信将来会有规划,丰富充实产品线,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