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东南DX7明日上市 换大尺寸中控屏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和宾法设计公司一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拥有着年轻时尚的外观。网通社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新款东南DX7将于明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款DX7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变,其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换装一块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




东南DX7由著名的设计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设计,整体外观以年轻、动感为基调,富有韵律又不失硬朗。前脸采用飞翼式造型中网,配以黑色哑光上下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鹰眼式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并带有透镜结构,搭配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旋风式五辐双色轮辋与车辆风格相得益彰,红色的刹车卡钳让车身看起来很运动。



设计师在尾部通过大量线条的应用丰满了尾部的层次,上扬灵动的腰线十分提气。车顶小扰流板配合行李架让车顶动感而不单调,双侧尾灯组采用飞翼造型,与前脸造型设计相呼应。排气使用双边共双出的方式,下包围采用亮银色护板装饰,悄然向人们表明这是一台SUV。



东南DX7内饰同样由宾尼法利纳的设计,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点缀,整体质感极为出色。中控台采用柔软的皮质材料包裹,设计十分人性化。新款DX7对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相比于现款入门版车型,搭载了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要更有质感。



新款东南DX7依旧搭载三菱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在底盘方面,新车搭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使驾乘更加平稳。(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