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Z700H明日上市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Z系列包括Z360/Z560/Z700三款轿车车型,覆盖紧凑型至中大型轿车市场。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Z700H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在Z700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座椅有望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Z700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自主品牌C级车,新车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A60展开竞争。




众泰Z700H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新车外观沿用现款设计语言,同时更换为三横幅进气格栅。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实用简洁,灯具区下方凹槽设计新颖。下进气格栅雾灯区配镀铬装饰,整体感强。车侧线条平直,下腰线略微上扬,营造出来的俯冲气势带来速度感,车窗边框带有镀铬装饰。车尾反光条镀铬装饰与车头下进气格栅呼应。



Z700H内饰风格延续Z700现款设计,控制区实体按键排布,操作方便,悬浮中控屏显示多媒体操作信息。木纹饰板装饰增加车厢豪华氛围,镀铬饰条包围的中央出风口处装配时钟。在沿承现款的同时,Z700H进一步优化,增加了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及座椅头枕液晶显示屏等功能。




众泰Z700H动力总成沿用现款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作为自主品牌C级车两款代表车型,众泰Z700H与江淮瑞风A60在车身尺寸、动力参数方面相近。众泰Z700H在车长以及轴距方面小幅占优,而江淮瑞风A60略宽于众泰Z700H。动力参数比对,两款车型所搭载发动机互有胜负,众泰1.8T发动机功率略高;而瑞风1.5T发动机在基础排量更小的情况下却有着更高的峰值扭矩。(图/文 网通社 刘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