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PK速腾/名图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怎么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3 1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4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新款K4已正式更名为“凯绅”,并且有望于8月底上市销售。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凯绅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虎啸”前脸,与现款车型相比,外形变化相当明显;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相较现款K4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凯绅的外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新车仍采用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但格栅造型更加细长,中网也由横幅式变为直瀑式,镀铬装饰条明显增多。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和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融入LED光源,前杠下格栅与雾灯分离,雾灯式样也有所改变。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的转向灯仍被集成在后视镜上,但是位置有所调整,轮圈式样由现款车型的多辐式变为“花瓣式”。同时,新车的车窗还新增了防夹手功能。尾部方面,凯绅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两侧LED尾灯组为全新设计,并由镀铬装饰条相连。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凯绅采用内部开放式水平布局,内饰以黑色为主,加入棕色点缀。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驾驶席座椅可进行12向调节,并且带有记忆、通风、加热等功能;中控显示屏为7英寸,配备UVO车载智能信息系统,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与1.8升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细分市场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凯绅的竞争对手锁定在高端紧凑级至中型车这一级别,细分市场最主要的对手为北京现代名图。现款K4的售价区间为12.88-18.88万元,预计凯绅将取消2.0升动力车型,因此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在同级车型中将更具价格优势。(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