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1.5L 5MT豪华型 众泰T300购车手册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3 1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近两年来关于外观设计上的路走的十分顺利,很多品牌都在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功底,也一度出现过被评为最漂亮自主品牌汽车的产品。其中众泰汽车给人的印象总是善于“借鉴”国际大品牌车企的车型,但这样做终归不是未来的发展之道,所以此次众泰T300的上市就是为了验证原创设计的成果。5.68-9.18万元的正式价格要比预售价更低,那么究竟它都有什么亮点吸引消费者,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哪款配置的T300性价比更高,更值得推荐给大家。






从对比表中可以看出,众泰T300的车身尺寸数据在小型SUV市场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这样的表现已经达到紧凑级SUV的标准,所以车内空间在同级中也完全处于领先地位。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