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增四驱能否吸引你 实拍全新福特翼搏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2 2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翼搏作为福特品牌旗下的小型SUV凭借着不错的颜值一直吸引着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不过遗憾的是其产品却迟迟没有进行更新换代,面对市场上竞争日益激烈的小型SUV显的力不从心。您先别急着叹气,全新福特翼搏已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内上市。近日,网通社在上海对其进行详细实拍体验,可以说外观内饰焕然一新,甚至还新增加了现款车型不具备的四驱功能,更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作为福特家族体型最小的SUV,全新福特翼搏通过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尽可能地拓宽视觉宽度和重心,令新车看起来会更具有年轻气息。全新的六边形大嘴是目前福特最新样式,呈现出“X”造型,看起来会比现款更有力量感。







位置较高的发动机盖和较高的车身令这款小型SUV拥有不错的车身造型和内部空间,给人感觉车身比例还是很协调的。此外,17英寸哑光旋风式轮圈也是运动版车型的专属配置。





车尾门上外挂式后备胎被世人俗称为“小书包”,这一设计我们经常会在很多硬派越野车上看到,例如丰田普拉多等。不过现阶段作为城市型SUV唯一配备外挂备胎的车型,除了具备吸引回头率外,更多是突出其SUV的属性。


全部评论(1)





灰小姐


9小时前


��


收起回复


0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