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坚持信念不惧异样眼光 探“低趴”聚会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2 2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很多人对改装车似乎抱有偏见,认为改装车主与“飙车”“素质低”“开车不规矩”等字眼挂钩,就是这种无知的偏见,让改装车文化在中国一直举步维艰,你真正的了解改装车吗?你认识这是一群怎样的人吗?不要在有色眼镜下,去批评他们。请跟着我,一起来了解改装圈里姿态最“低”的它们吧。



iAcroElite时尚嘉年华响彻北京密云,iAcro是目前国内做改装车文化聚会比较好的圈子,改装车≠飙车是他们的口号,一直致力于传播改装文化,让更多人正视“姿态”改装车主,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聚会是怎样的。


答疑解惑




我们所熟悉的车辆避震系统是由避震筒身、弹簧组成,而气动是由气囊、控制器、气罐组成。控制器负责调整气囊里的气压,气罐负责打气,当车辆行驶时,车身是用气体顶起来的,停车后,把气囊里的气放掉,车子就会降到最低姿态。



在气动改装圈中,有一句话叫“一低遮百丑”,不仅我们普通家轿能改成这样,还有很多把SUV、皮卡改成低趴风格的车主。



知道气动避震的原理后,就不难理解所谓的稳定性是什么,气动车主通常是不敢跑太快的,因为路面上的任何一个坑洼,都有可能导致气囊炸开。



这里说到的无上限,是每位车主的想法风格都不同,投入成本无法估量。这也是改装的乐趣,可以把自己想象的任何想法加到自己的车上,用自己的车,展示自己的性格、爱好。


远近高低各不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