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T动力”加身 景逸X5 1.5T/X6今日上市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1 6:3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上市于2016年底,前期仅推出搭载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景逸X51.5T和景逸X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在动力上,两款新车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景逸X6在还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



景逸X5 1.5T:新增涡轮增压动力



景逸X5 1.5T车型尺寸为4515*1812*172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1.5T车型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三横幅进气格栅搭配车头平直线条修饰,造型大气;雾灯区采用C字型镀铬装饰,凸显设计感。车侧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造型精致;新车尾部线条简洁,镀铬包围配银色防擦条,烘托越野氛围。



景逸X5中控造型简洁,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贯通式空调出风口搭配银色拉丝面板,起到了拓展视觉宽度的作用,下方仿木纹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在配置方面,景逸X5 1.5T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动力方面,景逸X5新增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与现款2.0升自然吸气车型相比,新车型排量虽然更小,但动力性能稍占上风,同时燃油经济性更佳。


景逸X6: 全新外观设计,定位7座SUV



景逸X6定位紧凑级7座SUV,车身尺寸为4720*1825*179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内部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新车外观延续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雾灯区经重新设计,搭配黑色L形镀铬装饰。



内饰与景逸X5基本一致,同样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贯穿式出风口与银色拉丝及仿木饰板,多媒体控制按键与空调控制面板实体按键分区明晰,便利前排驾乘人员操作。


动力方面,景逸X6提供2.0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宠)


全部评论(1)





阿尔卑斯185413272


1小时前


等好长时间了,就在今天! 准备入手


收起回复


1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