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A800订单过万 实现"精准"营销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6 6: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商转乘”大战略框架下,长安商用部(现已更名“长安欧尚”,以下简称长安欧尚)于7月31日正式推出旗下全新MPV——长安欧尚A800。与传统MPV不同的是,长安欧尚A800被赋予“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特征,满载多项“黑科技”,从“性格”就与其它竞品相区分。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到目前为止,在半个月的时间内长安欧尚A800订单量已经破万。



2016年国家正式开放二孩政策,执行30多年的独生子女政策宣告退出历史舞台。基于国家新生育政策的实施,众多车企加速推进MPV产品的研发和投放,以抢占二孩爆发后的市场先机。但目前来说,由于整体中国SUV市场仍为主要增长点,同时在车型属性方面SUV和MPV又有一部分重叠区间,即7座SUV对传统MPV造成较大冲击。


2017年前7月,国内MPV市场累计销量112.06万辆,下降16.3%。常年霸占领头位置的五菱宏光同比下滑14%。作为长安欧尚A800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骏730今年的销量表现同样起伏不定,单7月售出1.9万辆,微增6.2%,前7月售出15.7万辆,同比下滑3.4%。




这一数据相比巅峰时期相差较大,此外,宝骏730于2014年7月上市,现如今也已进入换代周期,加上来自7座SUV和越来越多的同级竞品的竞争,产品力有所下滑。相比曾经的标杆车型,长安欧尚A800基于欧洲技术中心团队打造而成,起售价不到6万元,共推出1.6升和1.5T两种动力车型。而从半个月破万的订单量来看,长安欧尚A800的8月销量数据将有惊喜表现。


“黑科技”一: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长安欧尚A800相比其它竞品车型独特的地方,在于能够精准应对消费者的所需所求,搭载多项“黑科技”。其中根据满足中国空气质量差等问题,长安欧尚A800配备一套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第一,PM2.5空气滤净系统,车外的空气进来了以后可以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第二,离子发生器,通过高压脉冲产生的电子吸附,比如抽烟,包括室内灰尘,还可以产生一些少量的臭氧离子杀菌,这样会使得健康得到更好保护。第三,用氧能纳米光触媒技术,在纳米材料做了化合的反应和直接反应,对车内苯类和酚类等物质清除,还会产生负氧离子,这样就可以产生更清新的空气。


长安欧尚汽车事业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委支部书记邓智涛向网通社介绍道:“长安欧尚A800的空气净化系统,是我们根据趋势作出的判断,所以我们很有自信。”事实也确实如此,长安欧尚并没有主动跟随别人的脚步,而是实实在在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这一点对于已经有孩子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种潜意识的“刚需”,只有确实帮助到用户,才能形成很好的口碑传播。


对于长安欧尚A800的未来表现,长安汽车副总裁王俊笑称,接下来在十月份有望迎来爆发期,尤其是北方地区,对于空气净化系统的需求会全面提升。


“黑科技”二:三大智能科技


除了车内净化以外,为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互联的需求,长安欧尚为新车搭载了三大智能科技——远程控制、智能语意识别以及实时在线联网,简化“人与车”的沟通渠道。




“远程控制”,长安欧尚A800配备了4G T-box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车辆、远程车况诊断,实现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并可以随时、随地的远程对车况进行诊断,油量、胎压、车辆故障情况。



“实时在线联网”是长安欧尚A800这些应用程序能够顺利使用的基础,包括导航、音乐播放(在线搜索音乐)等功能,均为在线状态。据长安欧尚官方人员透露,由于中国消费者对于“收费”这一概念有着较大的抵触和戒备心理,所以目前长安汽车在与通讯运营商进行合作协商,实现长安欧尚A800的线上流量免费使用。



“智能语意识别”是长安欧尚A800智能互联系统中的核心功能,也是新车更像“伙伴”一样存在的重要一点。新车所配备的智能语意识别功能了齐集通讯、导航、收音机、音乐、曲目控制、应用、信息服务、车身控制、空调控制9大类语音控制功能。在亲身的体验之后,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准确”、“丰富”、“简单”。


产品规划 推两款全新车型



在产品规划方面,继长安欧尚A800后,长安欧尚还将推出全新MPV和全新SUV。其中全新MPV命名长安欧尚A600(点击查看新车信息),新车定位将低于A800车型,,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而全新SUV命名X70A(点击查看新车信息),紧凑级别7座设计,未来将与宝骏560竞争。(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