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丰将推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2018年上市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5 13: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主力车型,卡罗拉家族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今年7月份,卡罗拉家族销量超过3万辆,卡罗拉双擎创下历史新纪录,单月销量近6,200辆。网通社从天津市发改委获悉,一汽丰田已完成卡罗拉PHEV(456B)项目的招标工作。同时,根据此前丰田官方公布的消息,卡罗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8年推出。





从公示信息来看,一汽丰田将进一步扩充卡罗拉家族阵容。目前,卡罗拉家族共有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电混动“双擎”等动力系统,预计新车上市后,卡罗拉家族阵容将更加完善,动力覆盖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等多领域。



目前,卡罗拉家族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尤其是卡罗拉双擎车型,由于在节省燃油消耗上成绩突出,市场表现相当抢眼。一汽丰田计划在油电混动车型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推出纯电续航里程更长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以期实现新的销量突破,并且提升在新能源市场中的市场份额。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将延续现款卡罗拉和卡罗拉双擎的家族式设计,仅在动力系统上作出调整。现款卡罗拉双擎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品牌标识与头灯组内部均加入蓝色元素装饰,以彰显混动车型身份;前保险杠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贯穿至两侧雾灯区域,更显得前脸棱角分明。与双擎车型不同的是,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在原本的油箱盖处,替换为充电口。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搭载由型号为“8ZR-FXE”的1.8升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镍氢蓄电池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卡罗拉PHEV预计将配备容量为9-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条件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41)





杨掌柜n


6小时前


小曰本为什么在汽车领域想搞什么就搞什么,若搞新能源电动车,国产古怪,吃补贴的中国厂商都要彻出。


收起回复


0


天津买BYD18522938778


6小时前


丰田是自己打了自己的脸,一向不做纯电动和插电混动的也开始做了,比起有地方充电的人们,卡罗拉双擎也没有插电混动省


收起回复


0





经营人生7170320


7小时前


现款双引擎能改成插电式吗?能改厉害了我的歌


收起回复


0





二十一世纪大叔


9小时前


超过100公里,价钱不变马上买


收起回复


0





一二居士79472982


12小时前


胡说八道!自己搜索丰田双擎的销量看看!其它所有插电混动和纯电车的销量总和才能与丰田双擎相当。


收起回复


1





良友138448294


12小时前


把比亚迪逼上死路!现在丰田也插电充电了,也象比迪一样不摇号也可以上牌?


收起回复


0





一二居士79472982


12小时前


这回批评丰田,搞插电混动车一定失败。这不是比亚迪的不好,而是这种技术模式在中国的国情下肯定失败,除非厂家倒贴!


收起回复


1





拿砖头拍砖家


12小时前


看价格 真有可能扯掉中国汽车行业最后一块遮羞布


收起回复


0





看门大爷3


13小时前


插电完蛋了


收起回复


0





钝初25273


13小时前


我就问能上沪牌了吗?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