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野马新能源战略开启 2020年前推5款新车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8 6: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野马新能源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拥有新能源乘用车、乘用车、客车三大产品系列的多款车型。网通社从野马新能源官方获悉:野马汽车新能源战略正式启动,野马EC70、EC30两款新能源乘用车同步上市。此外,据官方介绍,野马新能源还将在2018-2020年之间密集推出5款新能源产品,助力野马新能源在2020年完成10万辆的销售目标。






在发布活动现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吴龙八表示:野马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划分为3个时代:1.0/2.0/3.0。目前野马新能源汽车正式进入1.0时代,选址成都及绵阳建立了3大生产基地,制造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动公交车已在大连、成都、绵阳等城市多年运营。



野马新能源2.0时代将向着“新能源汽车国产品牌前十名”的目标迈进,预计在2020年完成10万台的销量目标。并计划在成都投资50亿元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建立新能源产业小镇,研发涵盖纯电动、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车型。



野马新能源3.0时代将致力于电动化、网联化、轻量化和智能化的研究,在三电系统上不断突破和创新, 并致力于前沿科技的发展,打造移动的终端生活服务平台。




在产能储备方面,目前野马新能源拥有成都、绵阳共计三大生产基地,累计拥有年15万辆传统动力车和新能源车的生产能力。另据官方介绍,今年还将投建第四生产基地,预计新基地建成后形成年10万辆新能源车生产能力,届时野马新能源合计产能将达到25万辆/年。



在产品研发上,野马新能源将与国内外知名研发团队合作,引进新能源先进技术,并投资2.5亿元建立野马新能源研究院。在产品规划方面,野马新能源将在2018-2020年期间推出5款新能源乘用车,覆盖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A00至A0级车型市场。


在渠道建设上,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加领表示:今年是野马新能源的产品年,也是渠道发展的开局之年。野马汽车已确定了“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辐射三四线城市”的渠道建设方针,主攻一二线城市,特别是新能源示范城市的渠道建设,预计到2017年底,渠道数量将达到100家。(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