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搭插电混合动力 有望2018推出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8 6: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应对日益恶化的空气环境,欧洲许多国家纷纷制定了环保方案,其中英国计划在2040年开始禁止销售纯燃油车型,因此新能源规划的推行也就迫在眉睫。近日,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未来将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由全新Ingenium系列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新车有望2018年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来看,路虎揽胜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基本相同,仅在前后保险杠处进行升级,大尺寸进气格栅运用黑色亚光处理。新车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和尾部扰流板,使得新车整体保留了运动气息。



路虎揽胜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是由全新Ingenium系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驱动模块(EDM)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20千瓦,峰值扭矩约为218牛米;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可到246牛米,与这套动力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48千米。



未来,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将在捷豹路虎旗下更多车型上搭载。其中,包括捷豹的首款SUVF-PACE、中大型轿车XF和大型轿车XJ等车型,以此应对全新的市场环境。(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