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小型SUV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8 6: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X4是东风风神旗下的首款小型SUV,首批AX4车型前不久已在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正式下线,接下来这款产品也将进入推向市场的阶段。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神内部人士获悉,新车将在今年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主要针对年轻消费市场,外观造型可以用“非常时髦”来形容,视觉感十分的养眼。此外,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放市场销售。



相关阅读:《静态体验风神AX4》



AX4基于DF1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使用了不规则的镂空造型,分体式大灯组与东风雪铁龙全新一代外观设计相似,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格网为波浪状,两侧配备大尺寸雾灯,并且以镀铬装饰包裹整个雾灯,提升整体质感。



AX4的前车门下方配有独特的镀铬装饰,并印有AX4字样。反光镜配有转向示意灯,并有两个“水滴状”镀铬装饰点缀,双四辐轮圈采用类似于“风车”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AX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毫米,轴距达到2,580毫米。



AX4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尾喉,细长的不规则五边形尾灯组,且融入LED光带造型。同时,后包围还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从而与前脸设计相呼应。4颗倒车雷达均匀分布在后保险杠上,长方形镀铬圈包裹后雾灯和反光条,尾门右下角标有“AX4 Turbo”字样。



AX4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配置较为丰富。在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4将搭载全新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配备有车载Wi-Fi功能。此外像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低速防碰撞系统等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AX4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6牛米。并且新车还有望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楠)


全部评论(41)





华婷时代


15分钟前


价格是最主要的


收起回复


0





隔壁大叔147244887


34分钟前


车轮太小,外表不好看!要造良心车!!!


收起回复


1





潇湘夜雨26013338


41分钟前


6万我还是选翼搏吧!5万你又不肯卖


收起回复


0





热你温


1小时前


好看虎头虎脑的适合一般上班族


收起回复


1





西南地区汽车设计专家


1小时前


造型新颖独特


收起回复


0





依墙等杏


1小时前


国产车企要学会认真 你们做出来的车如果毛病少 你看还有谁买合资车


收起回复


0


珍愛壹生147336419


2小时前


太丑太作


收起回复


0





美丽的春天938067


2小时前


价格不贵了,就可以大买,老百姓,就选择你,支持你,赶紧上市,支持你。


收起回复


1





手机用户6911491110


2小时前


这车5到7万应该好卖


收起回复


0





梦中情人143303806


2小时前


一点也不大气,注定是小众车型。一个月卖千把辆就不错了。不,说多了!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