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国产车再发力 广汽菲克7月销量破纪录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4 19: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后(以下简称广汽菲克),凭借密集的产品布局和准确的营销策略,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实现销量指数增长,跻身各SUV细分市场前列。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广汽菲克销量突破1.5万辆,创下成立以来年度同期累计销量新高。





7月份的惊艳表现只是广汽菲克今年良好销量的缩影。1-7月,广汽菲克国产车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63%,同样创造同期最好销量纪录。继续大幅领先于行业增幅,更实现了自2015年12月以来连续20个月同比增长。而这也仅仅用时两年。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OO兼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郑杰表示,“广菲克在2018年将会拥有500多家经销商,并不会对现有经销商网络‘一刀切’的方式进行整合,而是采用模块化的方式,对现有4S店进行改造升级。”可以看出,两年再增100家经销商,平均每年新增5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实现450家经销商的扩充。




广汽菲克新能源车规划
车型 级别 类型
自由光 中型SUV 插电式混合动力
全新一代大捷龙 7座MPV 混合动力
全新一代牧马人 硬派越野SUV
JeepK8(云图量产版) 中型7座SUV
*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Jeep全新自由光




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自由光插电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差别不大,标志性的“条状”头灯组、七孔进气格栅得到保留。与燃油版不同的是,新车左后轮眉上方带有充电口,而车身右侧同一位置则为加油口。由此可以看出新车为插电混动版车型。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并没有更多信息,网通社会持续保持关注。


全新一代大捷龙(Pacifica)




在今年初的北美车展中,克莱斯勒Pacifica(全新一代大捷龙)首发亮相,新车由里到外全面革新。外观方面,新一代大捷龙采用了更圆润的造型设计,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与克莱斯勒200趋近,使用横拉式镀铬饰条、黑色蜂窝状进气隔栅设计。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三排座椅可放倒。中控部分,新一代大捷龙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传统换挡杆换成了旋钮式设计。




目前新车已在国内进行道路测试,预计年底推出。根据工信部显示,新一代大捷龙将继续搭载3.6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千瓦,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9升。除传统动力外,新一代大捷龙还有望与与海外版一样,推出混动车型。


全新大捷龙混动版搭载3.6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V6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用于辅助的电动机由容量为16千瓦/时的电池组驱动,据悉这组电池使用240V电源2小时可充满电,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8公里。美国环保总署EPA对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版进行了一系列测定试验,2017年款车型的综合油耗为2.8升/100公里,满油满电总续航里程910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实测53公里。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2016年初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曾公布一份未来部分新车规划,提到新一代牧马人将采用轻量化设计,换装全新发动机并推出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于2017年正式推出。




目前牧马人已推出三代车型,而即将亮相的第四代车型整体车身框架依然保留传统的“方盒子”造型,配备可拆卸式顶篷,车门与发动机盖处采用全铝打造,从而实现减重设计。从谍照来看,新车尾灯确定为沙漏形设计(参考军用汽油桶),带有三层灯组,并采用LED光源,其中上下两层为刹车灯,中间白色光源或为示宽灯。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经过全新升级的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和全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全新一代牧马人有望在今年11月份海外投产。


Jeep K8(云图量产版)



今年上海车展,Jeep首次发布了云图概念车。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浮夸的概念设计,反而十分接近量产车型。整体以简约为主,追求着曲面造型与几何造型的平衡云图是Jeep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属中型SUV,首次采用7座布局。在概念车发布之际,广汽菲克以“四项SUV革命性科技”来赋予云图概念车的基本属性,其中就包括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5月中旬,网通社从湖南省环保局获悉,Jeep将新增K8车型并在长沙工厂投产。据悉,这款代号为K8的车型即为Jeep云图。该项目文件中还透露道,广汽菲克将新增GME-T4(2.0T)发动机种类,这款发动机未来将陆续搭载国产Jeep等车型中,云图或搭载。除了传动燃油动力外,新车也将有望遵循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