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换代高尔夫2019年发布 大幅减重70公斤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4 19: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高尔夫推出市场已有43年时间,历经7次大换代,第8代车型计划在2019年推出。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xpress获悉,全新一代高尔夫将以Mk8的命名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基于升级后的MQB平台打造的新车将大幅度减重70公斤。




外观设计上,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新造型的LED头灯,略有弧度的造型在尾部增添一笔显得个性十足。另外在车尾则采用更为扁平的分体LED尾灯,装饰用的排气尾喉经过镀铬处理之后辨识度也较高。



至于生产制造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将会在升级后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在使用全新轻质材料后预计减重将达到70公斤。另外,根据外媒报道来看,由于大众集团现已在全面发展I.D.家族车型,换代后的高尔夫可能不会再推出纯电动版e-Golf。尽管如此,高尔夫家族旗下的车型仍然是整个品牌的重点发展对象。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变更,除传统的燃油动力外还新增48V轻混动技术。在动力上,第八代高尔夫的混动版除配备一台1.5T发动机外,还将用全新1.5升柴油发动机取代目前的1.6升柴油发动机,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换代后的高尔夫GTE和高尔夫R将会获得一定的动力提升,最大功率分别可达到186.5千瓦和261千瓦。(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