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一年多的等待 特斯拉Model 3正式交付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30 15:2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7月28日20:45(北京时间7月29日11:45),特斯拉在美国加州举行Model 3交付仪式。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了解到:首批量产版Model 3正式交付用户,第一批为30辆新车。据了解,第一台Model 3量产版在美国时间的7月7日正式下线,Model 3的产能规划为8月份产量仅为100辆,9月份提升至1500辆,而到了今年12月就将扩增至2万辆,以应对来自全球超过40万辆的新车订单。而根据此前特斯拉官方的声明,Model 3有望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开始在中国市场的交付工作。



发布会现场直播







Model 3车型信息




特斯拉Model 3配置信息
车型 50D 65D 80D P80D
电池容量(千瓦时) 50 65 80
续航里程(公里) 357 454 550 5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特斯拉最新公布的Model 3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了50D、65D、80D和P80D四款车型,美国起售价为3.5万美元,长轴距版起售价为4.4万美元。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前后两个行李厢容积约为396升。



交互界面的充电信息显示新车车载充电器的额定电流为32A。相比之下,Model S 75D车型的额定电流为48A,100D车型的为72A,这是一辆搭载60千瓦时电池组的入门级车型。



新车交互界面的信息显示这辆Model 3正在使用超级充电桩进行充电,充电速度为272公里/小时,多项数据揭示了新车的剩余充电时间为50分钟,剩余续航里程为144公里,这意味着,充满电后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21公里。特斯拉曾透露首批交付车型将仅提供后驱系统,预定了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的四驱车型的车主则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Model 3是特斯拉的第四款产品,也是全新的入门级车型,自从2016年4月开启预订以来,已在全球收下超过40万辆的订单。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原型测试车极为接近,车顶新增行李架装置。



新车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除了显示了座椅、两个杯架和大尺寸显示屏,没有露出传统的出风口。据猜测,新车将采用“设计独特的新型出风口”。Model 3标志性的17英寸纵向触控屏变为悬浮式横向设计,并且尺寸也减小为15英寸。此次曝光的量产版内饰没有看到仪表盘的身影,驾驶员无需调节座椅高度便可以获得更加开阔的视野。(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全部评论(1)





万能喷9527


18小时前


研究这车花不了五百亿吧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