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新CT预售23万起 都变了哪里?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9 11:0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于不久前发布了一张新款CT 200h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3万元起。网通社通过与现款车型对比后发现,新款CT 200h预售价较现款车型的起售价26.9万元降低了3.9万元。同时在一些细节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新增多种配色,使其在同级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提升。






通过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款CT 200h尾灯组变化最为明显,内部结构采用更加流畅的线条,并使用LED光源,同时下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黑色装饰更加凸显,底部的扰流护板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造型的轮圈更加凸显运动风格。此外,新款CT 200h除单一色彩车型,精英版和舒适版还推出超音速钛银/至臻黑色、水银灰云母色/酒红云母色与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三款双色外观配色方案。



内饰方面,新款CT 200h依然采用简洁豪华的设计,并提供更加丰富的内饰配色方案。新款CT 200h F SPORT版单色车型新增专属配色——炙橙色和蓝焰色,双色车型新增黑色车顶搭配车身炙橙色和蓝焰色双色外观配色。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支持导航及倒车影像等功能,通过旋钮装置操作,提升驾驶中的便利和安全性。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0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6升,并提供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专属服务。



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与奔驰A级、宝马1系处于同一细分市场。其中,奔驰A级的售价区间为23.60-36.00万元,宝马1系的售价区间为25.60-46.90万元。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预售价仅为23万元起,并配备同级独有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同级市场中具有不错的竞争力。(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全部评论(1)





A5sho1e-


9小时前


头条什么时候开汽车超市?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