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全新大SUV明年底投产 竞争奔驰GLS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8 6:3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宝马车型阵容中,大型SUV车型市场产品一直在空缺,为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宝马集团计划推出全新大型SUV——X7。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这款新车将于2018年年底在宝马的斯帕坦堡工厂正式投产,上市后将与奔驰GLS展开竞争。




宝马美国斯帕坦堡工厂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格林维尔(Greenville)附近,始建于1992年,并在三年后开始生产BMW Z3敞篷跑车。该工厂目前主要投产包括全新X3、X4、X5、X6在内的多款车型,全新X7也将在2018年年底正式投入生产。产能方面,2016年斯帕坦堡工厂共下线整车41.1万辆,而实际上该厂的峰值产能可达到45万辆/年,X7正式投入生产后宝马集团有望将整体产能进一步扩充。


全新宝马X7上市后将与奔驰GLS展开竞争



说到同级竞品,全新宝马X7上市后必定直接锁定奔驰GLS级。在车身尺寸上,奔驰GLS长度为5,130毫米,轴距达到了3,075毫米。作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宝马X7的车身长度势必要超过5.1米,而轴距也不会有太大偏差。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7有望搭载直列6缸、V型8缸以及V型12缸三款大排量发动机。待新车正式上市后,有望继续推出性能版车型X7 M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结合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7路试谍照来看,整体造型延续了宝马X家族车型的设计理念。前部配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大灯造型设计更偏向小巧;车身侧面一条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与黑色轮辋搭配更加犀利。车尾方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显示出了整体的运动风格。


宝马X家族车型将持续扩充



在宝马X系家族中,目前已经上市车型从X1到X6已经包含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多个级别。未来全新X7上市后,将丰富宝马X系列车型的家族阵容。另外,宝马还规划在2018年同步推出全新X2车型,以占据更大的细分市场。(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