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长安CS55正式上市 售价8.39-13.29万元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全新紧凑级SUV—CS55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作为长安SUV家族的最新成员,新车集成了长安旗下几款SUV的多重优势。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全新紧凑级SUV CS55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元。新车上市后竞品车型将锁定广汽传祺GS4、宝骏560等同级SUV。






长安CS55-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AT 炫耀型 13.29
1.5T 6AT 炫动型 11.39
1.5T 6AT 炫色型 10.29
1.5T 6AT 炫彩型 9.89
1.5T 6MT 炫酷型 10.99
1.5T 6MT 炫动型 9.99
1.5T 6MT 炫色型 8.99
1.5T 6MT 炫目型 8.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详解



从长安CS55的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稳重。事实上,在紧凑级SUV市场中,大多数SUV走的是运动路线,而长安CS55走的是沉稳路线,这使新车看起来有些豪华车型的气质,轮圈采用双五辐设计,尾部则是采用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新车内部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偏运动风格,这与新车沉稳的外观形成了一定的审美反差,从而吸引不同类型的消费群体。此外,新车的座椅加热、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也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传动部分,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通过与广汽传祺GS4的对比,可以看出长安CS55的动力略占优势,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低。(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长安CS55上市发布会回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