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环青海湖骑行之旅 享受不同的生活方式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2 7:5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藏高原、青海湖这些听起来很遥远,但又无比神圣的地方是无数人心中的向往。随着青藏铁路和青藏公路的建成,也无形中缩短了与那个地方的距离,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青藏高原在青海湖畔来场环湖自驾游。但是小编今天想推荐另外一种方式,更加近距离的靠近青海湖感受它的美,那就是环湖骑行。


每年的7、8月份是青海湖最美的时候,周边环绕着祁连山的青葱,湖边的油菜花花开正好。而每年在这个时候也会举办一场享誉全球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一汽-大众奥迪连续三年赞助了这项赛事,也因为这样的一个契机,小编才有机会体验这一场亲近大自然、感受别样美的骑行活动。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其独特的海拔高度、气候特征、高原地形,成为全球海拔最高、亚洲级别最高、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路自行车赛,因此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车手聚集这里。今年的这场环湖赛将历时14天,赛事路线跨越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总距离3353公里,其中比赛距离2048公里,最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结束。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本届赛事的唯一指定车辆赞助商,提供了包含奥迪A4allroad、奥迪Q3、Q5、Q7,以及奥迪A3、A7、A8L在内的94辆奥迪车辆。小编不是专业的骑行车手,自然不会参加这项高规格的国际性比赛,但是一汽-大众奥迪为车主和嘉宾准备了环湖骑行、环保行动、奥迪产品体验,一来感受青海湖骑行的美,同时体验“4+2”(汽车+自行车)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详细内容就看接下来的游记吧。

































一上午的环青海湖骑行真的是一场非常美妙的经历,大家在湖边拍够照片后都已经是饥肠辘辘,尤其是看到别人的野餐之后更是直流口水。我们吃过午饭后下午将去参与一汽-大众奥迪安排的环保行动,对青海湖畔的垃圾进行清理。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