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长安欧尚A800于31日上市 预售6.99万起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1 19: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欧尚全新MPV——长安欧尚A800已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品牌“商转乘”战略的重点车型。不久前长安欧尚A800在重庆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99和11.99万元。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了解到,新车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头灯组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整体更显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与1.6升发动机。





长安欧尚A800 厂商预售价公布
排量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升 1.6L+5MT+适用配置+智能活性滤净系统 6.99
1.5T 1.5T+6AT+全豪华配置+10年流量包(600G) 11.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前脸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备银色护板营造大嘴格栅造型,两侧“回旋镖”造型的雾灯,为前脸增添一丝动感。新车尾部整体线条较为平缓,造型圆润饱满,尾灯之间配有镀铬饰条点缀。



根据数据显示,长安欧尚A800长宽高分别达到4810*1795*175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宝骏730相比,新车尺寸数据全面超越竞品车型。



长安欧尚A800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飞翼式”造型的中控台,融入缝线工艺处理,并在空调出风口、挡把以及方向盘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中控配备大尺寸显示屏,集成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以及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与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