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换代奥迪A6家族明年发布 减重100公斤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18: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奔驰E级和宝马5系Li车型已经相继上市,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奥迪A6也将在2018年正式迎来换代。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 motor sport获悉,全新一代奥迪A6家族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全新换代的车型将减重100公斤。另外,配备插电混动和48V轻混技术的全新一代奥迪A6将于明年1季度在海外正式发布,未来由一汽-大众奥迪引入投产后还将进行加长。





奥迪A6家族明年将亮相
车型 类型 发布时间
A6 换代 2018年初
A7
A6 Avant
A6 Allroad 2018年底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从海外媒体获得的奥迪A6家族车型规划来看2018年年初将推出全新一代奥迪A6、A7以及A6 Avant三款车型,到明年年底还会发布A6 Allroad,全新一代奥迪A6将有望率先引入国内,并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国产。



全新一代奥迪A6将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由于平台优势,新车将整体减重100公斤。另外,MLB EVO平台可以看做是MLB平台的升级版,首款打造的车型是此前换代的Q7车型。不仅如此,奥迪旗下更换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的新车,都将悬挂系统、底盘、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整,具有高速稳定性、舒适性、运动性以及车身大幅度减重等多处优点。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将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到185千瓦之间。另外匹配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57千瓦的功率,配备48V轻混系统最低油耗可低至0.7升每100公里。





从此次获得的谍照上来看,车头整体延续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LED光源头灯、大口径进气格栅,车身两侧贯穿的腰线更为突出、立体。另外再看车尾,这次曝光的谍照并未采用贯穿式LED灯带的设计理念。不过,未来新车正式发布时,有望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风格延续下来。



新车配备的48V轻混系统,将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而现阶段各大汽车生产厂商都将48V混动技术作为发展重点,该技术具有油耗低、碳排放少以及制造成本低并解决了后期保养维护费用等多处优点。另外,还会继续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0公里。(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全部评论(24)





宝宝xxt


2小时前


还好A6没换成A8那种前脸、丑爆了


收起回复


1





乱兵


3小时前


希望标轴和长轴同时销售,给我们这些标轴的一个选择的机会。


收起回复


0





成都小哥Beast


3小时前


奥迪新的六边形大嘴,太难看了


收起回复


0





乾清宫车友会


5小时前


如果能把15年的ea888换下从新研发 我就在添一台a6


收起回复


0





CHN中国用户


6小时前


上市半年,优惠十万起步


收起回复


0





qq168000


6小时前


未来国产版千万千万不要再加长了,现款已足够大,足够长,空间足够奢侈了!未来要跟竞争对手一较高下的绝不再是车身数据,应该是设计,工艺,配置,用料,售后这块儿。个人感觉A8的前脸设计有点失败,缺少点这个级别该有的气场,格栅占比例过大,头灯造型跟尾灯不像是一个年代的产物,呵呵,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希望未来新A6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


收起回复


0





别烦朕


7小时前


大众集团和青蛙蛤蟆杠上了,保时捷的青蛙脸,奥迪的蛤蟆嘴


收起回复


0





遛弯跳跳虎


7小时前


瓜儿子 你有票子撒子都有


收起回复


0





遛弯跳跳虎


7小时前


你是辣个?


收起回复


0





李银生9


7小时前


取消机械增压了嘛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