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睿行S50V 9月上市 或4.89万元起售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18: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睿行在今年6月8日举办的重庆车展上发布了S50的衍生车型——S50V,新车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将主攻物流市场,更注重商用。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睿行S50V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4.89-6.29万元。





长安睿行S50V预售价 单位:万元
车型 动力 预售价
物流版 1.5L 4.89
4.99
超值版 5.49
1.5T+5MT 6.2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长安睿行S50V与睿行S50基本一致,仅在细节部分有所改动。其中钢制轮圈更为厚重,实用性较强。新车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进气格栅配以大量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硕大的头灯组连为一体,看起来十分精神。下杠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为传统的雾灯,中间一条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此外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型对称式中控台,并采用双炮筒式仪表盘。与睿行S50不同的是,睿行S50V取消了中控大屏,转而设计了更多的储物格,更贴合其商用定位。



长安睿行S50V采用2+2+3式座椅布局。此外,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向两侧折叠的设计,更利于装载货物,带来更大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睿行S50V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