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将推全新7座SUV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8:2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旗下包含多款SUV车型,2016年累计销量约为25万辆。为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今年企业将推出多款SUV车型,除了T300、T500以及T700L外,众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硬派”七座SUV,并有望命名“T800”。


网通社获得一组T800专利图,新车一改以往众泰“模仿”的行事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车身侧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整体更显硬朗;动力方面,众泰T800有望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这款全新SUV有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众泰T800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设计细长条造型且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下方格栅横向贯通,两侧采用大面积进气造型,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大气。新车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配以大尺寸全景天窗,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这款SUV的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而众泰最新标识分别安装在格栅和尾门中央。



新车尾部采用横置式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挡风玻璃为迎合悬浮式车顶,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合略微向下滑落的顶部,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此外,T800车顶鲨鱼鳍天线与车顶扰流板的细节点缀,让车尾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型号为4G63S4T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3)





漫步心镜


12小时前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ddddd.ve078


收起回复


0





众泰首席抄袭官


14小时前


颜色真骚


查看1 条回复收起回复


0



众泰首席抄袭官


14小时前


为什么不按照我的设计出车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