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售价区间不动 宝马7系改款上市变了哪?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7 19:3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系作为宝马旗下旗舰大型轿车,不仅外观足够大气,换代后的车型配置同样进行了丰富。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2018款7系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基础上新增M运动套装版和卓越套装版两个版本,并沿用了老款车型上的传统以及新能源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89.80-265.8万元。





2018款宝马7系售价表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7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89.8
730Li 领先型 卓越套装
7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99.8
730Li 尊享型 卓越套装
3.0T 74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114.8
740Li 领先型 卓越套装
740Le 112.8
740Le xDrive 115.8
740Li xDrive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131.8
740Li xDrive 尊享型 卓越套装
4.0T 750Li xDrive M运动套装 198.8
6.6T M760Li xDrive 265.8
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2018款宝马7系轿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均采用家族化镀铬进气格栅,并在两侧配上新造型的LED光源头灯。保险杠下方两个宽大的导气口,在显耀张扬的前脸造型外,还可提升制动系统的散热性能。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前后车门,在M套装运动版和卓越套装版还会有更具有标示性的细节设计;双辐铝合金轮辋与尾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尾喉相互搭配,更彰显新车的运动范。


在外观配置上,新款宝马730Li、740Li 及740Li xDrive均可同时提供M运动套装和卓越套装;750Li xDrive标配M运动套装。而730Li的标准轮毂由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740Li 及740Li xDrive车型均标配20英寸轮毂。此外,M运动套装车型还装备了由BMW个性化定制提供的个性版墨灰色车顶篷。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宝马7系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化。自从上一代车型换代后,宝马7系均配备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实现整车减重130公斤,增强了车身钢性和操控表现。另外新车还配备智能激光大灯,使头灯照明距离从300米延伸至600米。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也就是俗称的自动驾驶功能。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能在车辆时速低于21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辅助控制转向、车速和前车距离,令驾驶更轻松、安全。另外,星空全景天窗和照明氛围灯,营造了更充满现代科技的车内空间。人机交互、智能触控、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iDrive多媒体操作系统和热敏按键都会有所搭载。


另外,2018款BMW 740Li xDrive尊享型及以上车型,均可选择BMW 个性化定制系列提供的选项,包括四种高级车身金属漆:蓝晶黑、贵榴石棕、深红宝石色和月光石白;六种高级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内饰:烟白/紫、烟白/黑、松露褐色、焦糖色、开士米米色和云锦红;三种高级精致纹理木饰:高光黑色钢琴漆、高光烟棕色直纹桉木和高光黑红白蜡木纹理;两种Alcantara车顶篷:与Merino真皮内饰同色或墨灰色;一种专属轮毂;以及带木质镶嵌的真皮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系仍将搭载从小排量到大排量的4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40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千瓦,扭矩最大可输出4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两台大排量发动机,其中一款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3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650牛米。而V型12缸的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短时间内输出448千瓦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800牛米的惊人数值。传动系统匹配的同样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每小时。



另外,新车仍为消费者带来了740 Le和740 Le xDrive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并均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电动机可单独输出83千瓦功率和250牛米的扭矩,二者同时工作可输出240千瓦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500牛米。另外,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39公里,并可在5.3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