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力帆全新紧凑SUV实车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3 16: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力帆品牌旗下SUV产品2017年1-5月累计销量达20,695辆,根据规划,年内企业再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内部代号“CY02C”。网通社获得一组力帆全新SUV实车图片,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多横幅进气格栅,中间带有“LIFAN”标识。根据这款车尾部来看,这款全新SUV有望命名“力帆鹏飞”。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带有"LIFAN"标识,保险杠两侧采用黑色进气口造型,内部嵌入圆形雾灯;大灯采用不规则设计,灯组内部带有透镜,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此外,这款新SUV颗粒状橙色转向灯集成在大灯组边缘,整体更加时尚、颇有个性。



新车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D柱部分进行熏黑处理,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上方扰流板粗壮有力。这款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整体十分大气;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配合五辐铝合金轮圈,整体凸显运动感。此外,从尾部标示来看,新车未来有望命名“力帆鹏飞”。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纯黑配色,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周围加入银色装饰;中控台中央配备大尺寸触控显示屏,下方为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按键,操作便捷。此外,这台全新SUV换挡杆后方为两个杯座,并使用传统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F483Q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