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东本全新CR-V目标月销2万 混动将占20%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2 19: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CR-V已于不久前正式上市,推出1.5T和2.0L混动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在新车上市发布会后,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全新一代CR-V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相信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生产能力方面已做好准备,接下来的生产和排产总量都很大,销量目标上我们希望挑战月销两万台。”不难看出,东风本田对全新一代CR-V的市场表现十分乐观。





今年1-6月,旗下当家车型CR-V并没有因为临近换代,进入生命末期而导致销量下跌,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79,747辆,依然保持着平均月销过万的成绩。CR-V车型自2004年在华投放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150万辆,而这样的口碑保障也将为新上市的全新一代CR-V铺路。



此外,面对国家公布的越来越严格法规,东风本田也将加大混动车型的投放力度,逐步提升混动版车型所占比例。根据企业预期,CR-V混动将占CR-V车型整体销量的10%到20%之间。而更长远的规划则是将CR-V混动版占比提高到40%左右。



作为第五代车型,全新一代CR-V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整体造型,但采用全新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内饰方面也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大幅提升,并首次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碰撞预警、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也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同时匹配CVT变速箱;全新CR-V锐·混动车型则搭载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