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上调销量目标 全年挑战68万台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1 16:2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在2017年初,将销量目标定为65万台。在上半年累计终端销量达到31.33万辆后,东风本田计划调整目标。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去年东风Honda实现了57万销量目标,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已经从65万台调整至68万台及以上,我相信会创造一个新的记录。”目标上调后,东风本田也将对整车产能以及发动机生产能力进行提升,保证目标完成。




东风本田销量目标升至68万辆后,将比2016年全年58万需要增长15.25%。销量实现增长东风本田将最大程度提升产量,发动机生产能力与整车同步进行三班两倒的生产体制。陈斌波也谈到,东风本田将在提升产能的过程中努力调整,综合不同的生态体制和背景,运用众多技术,最终把产能做上去。当然在产能大幅度提升的时候,必须要保证资产安全。



2017年开年以来,东风本田先是在1月份投放新杰德与新思铂睿 锐·混动车型,随后又在3月投放了全新旗舰SUV——UR-V。一系列的新产品投放也使企业的销量一直处于稳定的高速增长。今年6月份,东风本田共售出59,020辆,同比增长29.2%。此外,今年1-6月,东风本田共售出313,343辆,同比增长26.8%。


从销量目标完成情况来看,东风本田上半年已经完成上调后目标的46%。按照上半年超过26%的增长,下半年若延续这一增长势头,目标不难完成。



东风本田现有两大整车工厂,总设计产能为51.2万台/年;2016年12月8日,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正式奠基,将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项目预计于2019年建成投产,年产能12万辆,并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东风本田旗下车型的持续热销,为工厂带来不小的压力,未来第三工厂投产后,将有效缓解产能压力。(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