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换代奥迪A6借鉴A8设计风格 望明年发布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1 16: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BA三大德系巨头的竞争从未停歇过,各品牌车型也都逐渐偏向家族化设计。此前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和E级,都被赋予了“小7系”和“小S”的称号。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6车型的谍照,整体外观设计与将要发布的换代A8基本一致,贯穿的尾灯同样也将成为该款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此外,全新一代奥迪A6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随后还将引入国内进行本土化生产。




从此次获得的谍照上来看,尽管车头部分不是特别清楚,但是不难看出整体还是延续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LED光源头灯、大口径进气格栅,车身两侧贯穿的腰线更为突出、立体。另外再看车尾,整体设计风格与今日即将发布发全新一代奥迪A8相同,贯穿的尾灯有望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给人以醒目的感觉。



另外,全新一代奥迪A6将更换为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更换平台的新车,将在动力、车身尺寸、轴距以及空间上均有所升级。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还没有更多的报道,不过有海外媒体预测,该款车有望搭载直列4缸和直列6缸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