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汉腾X5成都车展预售 提供3种动力可选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0 21: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汉腾X5是汉腾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最早亮相于去年广州车展。网通社从汉腾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汉腾X5将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有望9月正式上市。此外,新车轴距长度为2,600毫米,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在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升、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汉腾X5沿用了汉腾汽车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营造出了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并辅以镀铬装饰,而周身的黑色下包围和车顶行李架则是它SUV风格的体现。同时汉腾X5的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内饰方面,汉腾X5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与之前上市的汉腾X7保持一致,整体布局借鉴了宝马的设计元素。据了解,汉腾X5轴距长度为2600毫米,定位紧凑型SUV。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推出5座版和7座车型。


配置上,新车搭载集成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的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科技感十足,并可实现远程诊断、资讯推送、增值服务、安防保护、远程控制、一键导航等服务。



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升、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其1.5升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千瓦和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升发动机则仅提供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汉腾X5还将推出混动和电动版车型,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