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奥迪A4L新入门版9月上市 搭1.4T发动机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7 19:0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4L于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年内奥迪品牌将为A4L新增一款搭载1.4T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4L1.4T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目前,全新一代A4L的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29.98-41.28万元,1.4T版本正式推出后,新车的入门价格将会有所下降。




“入门版”A4L前脸设计线条简练且棱角分明,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棱线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类似进气口的设计均带有更强的力量感。前大灯组造型识别度极高,日间行车灯采用折角造型,并可提供矩阵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景摄像头,在照明质量以及行车安全上更进一步。



新车尾箱盖略微上倾,形成鸭尾式扰流的造型。尾灯整体设计更加细长,C型的LED灯带识别度更高。排气尾喉依然为圆形,但与2.0T车型不同的是,这款车型采用单边单出布局。此外,位于尾部右下方位置上的“30 TFSI”字样则证明新车身份。



奥迪全新一代A4L目前共6款车型在售,其中40 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45 TFSI车型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年内将上市的A4L 1.4TFSI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通过对比后发现,奥迪这款新车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在数据上均超越竞品车型宝马3系。根据一汽-大众奥迪新车规划,今年9月,除A4L 1.4T车型上市之外,全新奥迪RS3也将投放市场,之后新款奥迪A6L将于四季度上市。(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