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践行年轻战略 深化多样化营销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7 7:3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已经成立十四年,目前包括产品、营销以及服务在内已实现全面升级。7月6日,网通社受邀参加了由东风日产冠名的《晓说2017》粉丝见面会。在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先生表示:“以日产智行科技为基础,坚持为年轻怒放YOUNG NISSAN 3.0战略。”东风日产也将践行“YOUNG NISSAN 3.0”理念继续前行。





对于YOUNG NISSAN 3.0战略,张茂华谈到:“在这个战略下,体育方面我们是NBA的战略合作伙伴,日产还是欧冠的赞助商,文化方面也是拥有类似像晓说栏目,这样一个深度的合作。”东风日产携手高晓松《晓说2017》栏目,共解上下五千年。同时于六大重点城市开展了文化沙龙活动,并邀请了多位文学、曲艺界知名人士,与广大观众重拾中华文化之精髓。



除了产品自身所带给消费者的良好体验之外,东风日产也着力打造多元化、年轻化的营销活动。东风日产楼兰继续以欧冠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的特殊身份参与其中,同时在线下,东风日产在重庆、广州、上海等地举办多个线下专场活动。而东风日产西玛还积极开展了西玛驾控体验营活动。在首场北京站的活动中,更是邀请到了NBA球星——马库斯·坎比与西玛的亲密接触。



在科技创新方面,日产智行科技是以实现“零碰撞、零排放、零距离”为目标,致力于汽车技术的智能化升级。其中最具代表性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目前已全面覆盖所有主力在售车型。未来,东风日产将在中国市场分阶段导入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量产电动车以及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