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F-TYPE搭2.0T四缸机 降低价格门槛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6 7:2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系列的2.0T汽油发动机,在不久前推出了300马力版本,并率先在捷豹XE、XF以及F-PACE这三款车型上搭载。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F-TYPE将新增一款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正是这台300马力的2.0T发动机。新车预计在8月下旬发布,届时F-TYPE的价格门槛将进一步降低。




目前在捷豹海外官网上,已经可以看到捷豹F-TYPE(包含硬顶版和敞篷版)的普通车型和R‑DYNAMIC车型均增加了一款2.0T四缸机版本,这使得F-TYPE在英国的起售价降到了49,9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84万元)。而此前在售的入门车型,搭载的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英国地区的起售价为52,265英镑(约合人民币45.93万元)。


捷豹F-TYPE目前在华销售的车型中,入门版同样为3.0升V6机械增压车型,起售价为79.8万元。根据这样的比例推算,2.0T车型未来引入国内后,起售价预计将会在76万左右。但是因为排量减小,因而进口车消费税以及买车的购置税也会相应的减少,所以届时新车的售价会比我们估算的更低。



捷豹F-TYPE搭载的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是300马力版本,在1,500-4,500转/分钟之间可实现400牛米的峰值扭矩,5,500转/分钟时可以输出2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现款采用的3.0T V6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减少了30千瓦,峰值扭矩也降低了50牛米,但是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还比后者的5.5秒快了0.1秒。



除了2.0T四缸发动机本身的动力不俗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台小排量发动机给车辆带来减重的效果。2.0T四缸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525千克,而3.0升机械增压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567千克。新车最高时速时速为250/小时,比3.0升机械增压车型慢了10公里/小时,但是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3克/公里,比后者降低了71克/公里。(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