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S级入门版推新 价格不变/配置升级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4 19:1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级是奔驰旗下的豪华大型商务用车,目前在售S 320 L车型有入门商务型和豪华型两个版本。今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正式上市,售价依旧为93.8万元。上市新车将取代现款在售的S 320 L商务型车,在售价和外观设计不变的情况下,对车内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奔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价格表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 9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通过对比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和S 320 L商务型后发现,在其他配置不变的情况下,新车将原有选装的后排空调座椅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功能改为标配,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外观设计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车与现款在售商务型保持一致。家族样式镀铬进气格栅上方配有立标,体现商务车豪华的视觉冲击。车身侧面,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点,更有点年轻的独特风格 。车尾方面,一体式LED尾灯同样是奔驰家族车型最标志性的细节设计;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周围还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而实际上新车排气尾喉为双边共四出设计理念,将原有的运动风格得以隐藏。



内饰设计上,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两块多功能液晶仪表可进行个性化调节,用真皮包裹的仪表台、贯穿中央控制面板的镀铬饰条增大了整车的时尚风格。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到一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7.1秒。(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