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海外版新君威GS疑似谍照 配自吸V6动力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4 15:0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君威已完成换代,并将在7月正式上市,而其高性能版本GS车型也在研发中。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 Trend获得一组疑似全新君威GS的测试车谍照,该车采用了高性能刹车以及高新能轮胎,所以海外媒体判断此为美版全新君威GS车型。





在伪装度较低的两辆白色君威中,搭载着和海外版凯迪拉克XTS相同的前制动刹车卡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普利司通Potenza高性能轮胎,普利司通Potenza高性能轮胎曾经出现在欧宝运动部的高性能车型上,而全新君威作为欧宝英速亚的换标车型,所以这两辆车极有可能是套壳普通君威在做道路测试的全新君威GS。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通用LGX型3.6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出现在海外版君越和雪佛兰科迈罗1LE身上,只是动力输出有所不同,而新君威GS的最大功率为249千瓦,并将搭配适时四驱系统。 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君威GS未来将进入中国市场,但动力上应该会有相应调整,网通社将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