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铃木骁途7月1日开启预售 10-16.5万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0 18:0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长安铃木进一步深化品牌年轻化战略,并推出全新小型SUV——骁途。这款新车的详细配置信息已经公布,并且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骁途将于7月1日开启预售,提供搭载1.6升和1.4T发动机的7款车型(含一款四驱选装车型),其中1.6升车型的预售指导价为10-13万元;1.4T车型的预售指导价为13.5-16.5万元。此外,自7月1日起至7月31日,消费者在长安铃木各地经销商处预定骁途,还将享有“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或“24期0利率”(最高贷款8万元)以及骁途全系置换最高4000元补贴等优惠方案。想了解更多配置信息,请点【这里】




长安铃木骁途



长安铃木骁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与维特拉相比,轴距更长,尺寸更大。与此同时,新车的离地间距达到180毫米,通过性更强,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工艺,前脸更加硬朗时尚。熏黑处理的晶亮鹰眼式LED前大灯,搭配镀铬灯眉装饰的前雾灯,与犀利动感的保险杠浑然一体,且更有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二段式开启全景天窗,天窗面积同级最大达到0.56平方米,可开启面积达到0.44平方米,在同级城市SUV中具备明显的优势。



长安铃木骁途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双腰线的设计使得新车更加动感,同时整车线条圆润平缓,更显大气。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高度匹配侧身线条,使得骁途的尾部视觉更具层次变化。



内饰方面,骁途采用黑色+灰色双色内饰,并且加入镀铬装饰,配备8英寸全触控数字液晶显示屏、全新智能互联多媒体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倒车影像、剧院式高保真立体音场等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骁途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1.6升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5.6升,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9升。(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