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A5家族2新车今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0 13:2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产品的年轻化和个性化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首要追求,这也让轿跑车和跨界SUV等一类的小众车开始收到市场关注。全新一代A5家族与去年底正式亮相,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的优化。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A5家族将率先在中国引入除Coupe(双门)和Sportback(四门)两个版本,并于今晚在乌镇正式上市,新车将配备2.0T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发动机也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而全新A5 Cabriolet (敞篷版)将在后续进入中国市场。



车未卖,试驾先来!想提前了解动态试驾详情请戳【这里


全新一代奥迪A5Sportback




全新换代的奥迪A5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为4,733/1,843/1,386/2,824毫米,相比现款车型的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21毫米和7毫米。




全新A5 Sportback采用了四门溜背式设计风格,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前后配备的LED头灯与尾灯灯组。车身侧面凹陷的导流槽搭配18寸多幅铝合金轮毂,仅从侧面来看就能凸显出这是一辆运动轿跑车型。车尾方面,略显不足的是仅采用了单侧双出的排气装置,给整车的运动风格降低了一个档次。


全新一代奥迪A5 Coupe





全新一代奥迪A5 Coupe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将采用运动化设计,使用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并提供LED光源头灯。此外,用户还可选装奥迪为新车提供的运动悬挂,配备该悬挂后可使新车的车身高度降低23毫米。


全新一代A5家族内饰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并配备液晶仪表






最后再来看看三款新车的内饰设计,多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正前方采用全液晶仪表,并可根据个人喜好调节显示模式,增加了一些驾驶乐趣。同样,既然是全新换代车型,电子换挡机构是少不了的,会不会显得有很高的逼格?


中控台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物理金属按键,驾驶过程中操作可以增加相应的安全性;在中控台周围和门把手上还应用了碳纤维装饰,略显时尚的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 MMI控制面板可以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不影响安全驾驶的情况下通过手写控制操作;并且操作的内容直接在中控台上8.3英寸的奥迪MMI显示屏上显示出来。全新虚拟驾仓的升级,可将车辆信息显示在平视显示器上,最大限度的保证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减少分心。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5 家族搭载了两款不同调校的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随着全时四驱的驱动力,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秒;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或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