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宝马4系家族正式上市 售42万元起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8 22:2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4系定位为一款介于3系和5系间的轿跑车型,进行年度改款换搭宝马全新B系列发动机。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4系家族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推出双门敞篷、双门硬顶和四门硬顶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42-68.9万元。





新款BMW 4系家族价格表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四门轿跑车4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42
四门轿跑车42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45.5
双门轿跑车425i M运动套装 43.5
敞篷轿跑车 425i M运动套装 57
四门轿跑车430i M运动套装 51.9
双门轿跑车430i M运动套装 52.59
敞篷轿跑车 430i M运动套装 67.6
3.0T 四门轿跑车4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68.7
双门轿跑车4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68.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双门敞篷轿跑车:430i Convertible





外观设计上,新款宝马4系Convertible更附有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采用双门敞篷跑式的设计,配备一条贯穿的车身腰线;全新样式的LED头灯彰显宝马家族车型的年轻时尚风格,搭载18/19英寸扁平轮胎更可以突出整车的运动气质。


此外,新款宝马4系家族在外观上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增强整车运动风格。车头附有空气动力学的M套件,增强新车性能的同时,还可营造出宽厚车身的视觉冲击。与此同时,车辆尾部的高光镀铬排气管,与车头部双肾型进气格栅和车外侧的进气孔黑色高光轮廓线条遥相呼应,搭配全系标配的全新六边形LED随动大灯辨识度极高。


双门轿跑:440i Coupe




4系Coupe车型的外观整体看来就更加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看细节处理,新车前翼子板两侧装有黑色导流槽豁口,同样贯穿的腰线与之一起搭配格外的时尚。车身尾部LED灯带在夜间辨识度极高,下方双侧双出的炮筒排气尾喉也可以成为炸街神器。


更具空间优势的四门轿车:440i Gran Coupe




宝马新款4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前保险杠下方配有专门为刹车盘散热的通风口,保障高速行驶状态下的制动性能。车身上的四个车门,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为占整体外观提升了一定的可观性。此外,三款车型还配备了360°行车影像,更进一步的保障了行车安全。此外,新车还提供海岸蓝和磨砂银两种颜色进行选装(磨砂银仅在4门轿跑车上提供),更进一步增大定制化效果。




内饰设计上,三款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都延续了宝马家族的简约设计理念。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上对花边进行的镀铬处理,正前方搭载的是圆形仪表。再看中控部分,依旧是简单的设计风格,全物理操控按钮在驾驶过程中操作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此外,全系车型在迎宾踏板、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换挡杆以及迎宾灯上都加装了M专属标识。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新款宝马4系还增加了Dakota真皮内饰,分别为黑色带蓝色缝线、干邑色带棕色装饰条和暗夜蓝带深珍珠贝白色装饰条,并搭配协调的对比缝线和嵌边。新增两种内饰条样式包括碳纤维纹理铝制内饰和浅色细线纹高级木饰。仪表台缝线装饰和多处镀铬及黑色高光材质装饰增添典雅细节。


配置方面,新款宝马4系导航系统配备全新一代BMW人机交互界面HMI ID6,图标内容不仅可以实时变化内容及顺序还可以进行自定义,个性化设置使客户操作更加便利。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带有随驾驶模式而改变的样式,也是首次应用在该级别车型中,极大地增强了驾驶乐趣。除此之外,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主动保护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后视摄像机/全景摄像机等也保证了新 BMW 4系的驾驶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将匹配两款全新B系列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进行了不同的调校,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40千瓦,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450牛米。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搭载了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