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3正式发布 明年加长国产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7 8:3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宝马先后在华推出了全新1系三厢运动轿车和全新一代5系Li,接下来,全新一代X3将作为第六款国产车型引入中国。6月26日,全新一代宝马X3正式发布,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得了一组新车的官图,该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整车大幅度减重。据了解,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明年4月实现国产,整车尺寸有望进一步加长。




全新一代宝马X3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大量轻量化材质的使用,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重量将减轻55公斤。换代后的车型车身尺寸将得到升级,轴距也会进行加长。另外,整车的操控性、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也有望得到提升。除此之外,全新一代X3还将推出配备运动套件的M40i运动型,并配备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


普通版车型外观展现年轻、时尚气质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车头部分在大灯及进气格栅位置有所调整,车身颜色多达9种供消费者选择。细节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同时高配车型可选全LED大灯;为了安全考虑,还使用缺气保用胎及胎压监测系统为其保驾护航。选装方面,新车提供多种外观套件、更大尺寸及全新样式运动铝合金轮辋和全新激光大灯组。


同时双肾进气格栅和开眼角大灯,成为宝马家族最经典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车身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的设计,配上新造型的LED尾灯,更增加了整体的可辨识度。



全新一代宝马X3内饰方面依然保留很多宝马经典元素,但新车有望换装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中控LCD触摸显示屏的尺寸加大,而且采用了全新悬浮式设计。内饰配置也更加丰富,新车全系提供运动型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后排隐私玻璃及木纹饰板。


另外,功能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配有运动式换挡机构、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和宝马云智能互联系统。新车还可选装不同套件组合,抬头显示、全液晶大屏、360度环影等,目前在现款7系上配备的手势控制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一代宝马X3上。


搭载M运动套件版本车型,外观更激进、运动





再看全新M运动版本,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全新一代车型保持一致,并配有专属的蓝色车身。细节上,整体配备M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两侧导流槽可为新车制动系统提供良好的散热性。车身侧面一条贯穿的腰线和车顶镀铬行李架,突出其年轻的时尚气息。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尾部加装的专属的M运动标识,增加了新车的可辨识度。





既然是X3的M套件版本,肯定会在外观和内饰增加一些既有辨识度的标识。专属的蓝色车身,配有运动铝合金轮辋,刹车卡钳也与车身同色;车尾M40i金属标识,更能突出M运动特质。此外,在车门内饰板上,还有金属“X”logo,加强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内饰细节上,全新一代宝马X3 M40i同样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主驾车门配有独特的M40i金属LOGO ,车内门把手还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配。驾驶舱搭载了一块全液晶仪表,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调节不同的颜色和显示风格,前风挡上HUD功能也更为人性化,增大了行驶安全性。除此之外,全新多色可调内饰氛围灯首次在宝马X3车型上出现,以突出宝马车型走年轻化路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将搭载2.0T不同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另外,在M40i运动套件版本车型上配备了一台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0到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要4.6秒。(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