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标致雪铁龙自动驾驶车曝光 3年后就能买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7 8:3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两年,很多汽车厂商都在着手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推出搭载新技术的车型。然而,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厂商的标致雪铁龙集团,到目前为止在自动驾驶方面却非常“低调”。


近日,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将在2018年推出首款2级自动驾驶汽车。未来,PSA集团还将继续开发3级自动驾驶技术,而搭载新技术的车型,预计在2020年上市。




PSA集团将在2018年推出首款搭载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预计将是DS品牌旗下的DS 7crossback。雪铁龙首款全球车型天逸(2017年9月于中国上市),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搭载全新自动驾驶技术的版本。



此外,PSA集团将会在2020年开始逐步推出具备3级自动驾驶“eyes-off”的车型,主要采用 Traffic Jam Chauffeur和Highway Chauffeur两套自动驾驶系统。PSA目前共拥有12台3级自动驾驶测试原型车,主要车型为自动挡版雪铁龙C4 Picasso和标致3008 GT。



PSA集团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正在启动,该集团计划自动驾驶技术将在旗下三大品牌的产品中体现。未来,率先搭载全新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基于CMP平台打造的车型,在明年不会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PSA集团是第一家被授权在法国道路上驾驶自动汽车的公司。未来,PSA改集团计划在2025年实现4级自动驾驶技术,并在2030年达成5级自动驾驶技术。(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