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八年磨一剑 宝马5系Li究竟哪款更适合你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6 10:0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丰富一些总没坏处,虽然在价格上有7.5万元的差距,但是这两张表格中列出的配置有些是这个级别车型应该有的,还有一些是能够拔高的配置,你如果问我的话,我认为这7.5万是值得的。



四驱和配置如何取舍






鉴于领先型和xDrive车型的区别仅仅在于四驱系统以及后者在配置上能够选装全景摄像头、后排座椅通风和后排液晶屏这些区别,关于领先型和尊享型配置的对比大家也可以参考上面的信息。面对丰富的配置,笔者也只能说一句:没有花钱的不是。



总结:也许对于一部分潜在客户来说528Li仅仅提供一款车型确实少了一点选择,那相对的,540Li也没有提供M运动套装也稍显遗憾,但是瑕不掩瑜,这些问题不足以撼动你选择5系Li的决心。另外在这个级别的对决中,显然5系Li的优点是运动以及更丰富、更具有科技感的配置,势必会“动摇”那些没有选择5系Li的用户。(图/文 网通社 刘可)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