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八年磨一剑 宝马5系Li究竟哪款更适合你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6 10:0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距离上一代宝马5系Li上市已经过去了八年时间,在2017年6月23日,全新5系Li迈着领先时代的步伐走到了你我面前。全新宝马5系Li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官方指导价为44.99-66.39万元。而比价格还能吸引消费者的,是它首次加入了M运动套装。宝马5系Li的潜在客户毫无疑问是社会中的精英阶层,而精英阶层的年龄门槛要比八年前有所降低,此时推出M运动套装可谓恰到好处,能够吸纳更多的人成为宝马5系Li的车主,更出乎意料的是,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M运动套装的价格和豪华套装持平。


车型价格/编辑推荐指数




如果你想更多体验宝马黑科技带来的便捷,那么高配车型才是你的选择,除了入门版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标配全景天窗,这也是除了尾标唯一能够辨别出入门版车型的办法。你问大灯是不是也能看出些端倪?很遗憾的告诉你这个办法行不通,因此这次宝马5系Li全系标配LED大灯。


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怎么选




新尾标的含义 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调校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