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林肯之道再献北京中庆林达林肯中心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20: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 ,中国, 2017 6 20 ——今日,北京第三家林肯中心——北京中庆林达林肯中心在众多媒体、来宾的见证下盛大开业。


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中心,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北京中庆林达林肯中心的开业,充分证明了林肯布局中国市场,将“林肯之道”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坚定承诺。



“北京中庆林达林肯中心是我们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表示。“凭借‘林肯之道’带来的创新个性化服务,以及配置丰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阵容,我们将重塑豪华汽车消费者们的购车拥车体验,并将其带入新的层次。”


与此同时,2017年5月份林肯品牌单月销量超过4,100辆,同比增幅 73%,前5个月累计销量逾2万辆,较2016年同期翻了一番。伴随着不断拓充的经销商网络,备受好评的“林肯之道”个性化服务和丰富强劲的产品阵容使林肯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取得快速而长足的发展。截至目前,林肯在全国共建成78家林肯中心,并计划于2017年年底前建成100家林肯中心。



完善产品线助力个性化驾乘体验


林肯能够在中国市场持续稳定地发展,重要原因便是不断升级、富有竞争力的强劲产品阵容。


“林肯产品均定位于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细分市场。消费者将感受到林肯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驾乘体验,”北京中庆林达林肯中心总经理刘冬表示。



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现已上市,共提供尊享版、尊雅版、尊耀版三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9,800元、人民币357,800元和人民币408,800元。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搭载2.0L Hybrid高效混动发动机,并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该动力系统可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之间自由切换,为车辆提供更高的燃油效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可低至4.1升,为同级中最优。该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台新增L挡位,帮助提供更好的制动和爬坡性能,Eco按钮,为车辆提供更为优化的能耗方案。秉承“林肯之道”的个性化专属购车拥车体验,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车型独享混合动力部分核心零部件8年或160,000公里免费保修。



作为林肯旗舰轿车,中大型豪华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以优雅设计、个性化奢华内饰、引人入胜驾乘、创想科技打造“静谧的豪华”非凡体验。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代表林肯的全新风貌,搭配腰线一体式智能感应门把手,双片式全景天窗,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共同打造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沉稳、进取的不凡气度。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Perfect Position Seats),搭配总裁级后排空间、顶级Revel


®音响和精致内饰,带来全新豪华体验。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搭载一款林肯独有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带来澎湃动力与可靠性能的同时,又不失静谧。第二代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带自动跟车及行人防碰撞预警系统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一系列创想科技令驾乘更为舒适、安全。



除轿车以外,林肯全系SUV也已经进入中国,并于近期进行了升级。五款车型齐聚,标志着林肯全系车型均引入中国,将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2017款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和2017款全尺寸豪华SUV 林肯Navigator于近日正式上市。通过匠心升级,两款SUV都拥有更为智能的车载互联功能和更为精湛的设计,并带来更具价值的拥车体验,进一步增强林肯SUV家族的整体实力。


中大型豪华SUV 2017款林肯MKX灵感源自航空科技与航天美学,提供了同级领先的空间尺寸、收放由心的舒畅驾乘以及全面卓越的科技配置。带分离式视图功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BLIS


®盲区检测系统、直瀑式自适应LED前大灯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科技进一步加强行驶安全。而林肯独有的Revel


®音响系统可模拟多种音效场景和剧院环境,配合22向电动调节座椅,共同营造舒适的座舱环境。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车型,林肯Navigator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98年,至今仍是这个领域的标杆之作。2017款林肯Navigator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操控平顺。而三排标准真皮座椅和宽大的驾乘空间,带来媲美头等舱飞行的豪华体验。



自引入中国以来,林肯MKC即是林肯在华最受欢迎的车型;而新款林肯MKC内外进行了诸多改进,并将以风潮设计、灵敏自如驾控和人性化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个性化的驾乘体验。全新升级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搭载于新款林肯MKC总统系列。同时新款林肯MKC新增尊悦版车型,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出众的人性化配置,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与林肯的距离。


林肯之道” ,为新一代豪车客户量身定制


贯穿林肯在华发展的,是其创新性购车拥车体验模式——“林肯之道”。它摈弃了传统以交易为本,“千人一面”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向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专属体验。



林肯中心采用简洁优雅的风格、和谐流畅的色彩及卓越上乘的内饰,为客户打造与众不同、宾至如归的展厅空间,包括温暖舒心的茶歇区和直观易用的个性化科技设施。在个性化定制中心,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心目中的专属座驾,并观看几乎等同于实车大小的预览图像。林肯中心同时为客人定制个性化的试驾路线、通过实时视频展示维修保养过程,并可配合客户日程延长服务时间。


“林肯之道”的线上延伸——“林肯之道·云服务”也已于近期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目前,在原有浏览虚拟林肯展厅,与客服人员实时视频通话的基础上,消费者们现可以通过微信,基于经销商库存情况查看并选择理想座驾,并通过线上支付定金,完成预定,自主管理购车流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